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第八批选派干部按期到村报到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5 来源: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市委关于第八批选派工作有关要求,6月10日上午,室主任汪拥一行专程送我室第八批选派干部郭长育同志到村报到,接替我室第七批选派干部唐宏杰同志继续担任泾县昌桥乡汪店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兼村党总支第一书记。

       在汪店村村部,汪拥向村两委介绍了新选派干部的基本情况,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以及今年以来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第七批选派干部在镇、村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也为下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要求,第八批选派干部要接过接力棒,下定吃苦的决心、坚定发展的信心,虚心学习,尽快熟悉村情民情,严守纪律规矩,扎实履职尽责,团结工作队和村两委,努力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他还强调,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汪店村的各项事业,尽最大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或困难,齐心协力推进汪店村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争取更大的、新的发展。

       

镇、村两级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见面座谈,一致对第期选派干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选派单位关心支持汪店村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新选派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态将继续全力支持并保障好选派干部在村的工作和生活。

       泾县县委党史地方志室和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也分别送选派干部一起到村报到,新的驻村工作队正式会和,将压茬交接,有序转入乡村振兴新阶段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