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司法局建立司法鉴定与法律援助工作衔接机制

发布时间:2021-06-15 10:51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专项治理成果,加强司法鉴定与法律援助工作衔接,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日前,宣城市司法局制定《宣城市司法鉴定与法律援助工作衔接实施办法(试行)》。

《办法》明确了法律援助案件受援人申请减免司法鉴定费用的条件、申请、审查、办理、结案或终止情形等,要求法律援助机构和司法鉴定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应当积极履行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受援人鉴定费用减免;同时鼓励司法鉴定机构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经济困难的群众主动减免司法鉴定费用。对积极承办法律援助案件或者主动减免费用的司法鉴定机构,给予表彰或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