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并赴部分企业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1-06-15 15:44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送第八批选派干部靳伟赴郎溪县松林村报到,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统计服务千企”活动赴部分规上服务业企业和限上商贸企业开展调研走访。

上午,汪东来一行来到郎溪县松林村,召开第七批选派干部和第八批选派干部工作对接会。会上,汪东来介绍了选派干部靳伟的基本情况,听取了第七批驻村工作队队长朱延光和建平镇、松林村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第八批选派干部靳伟同志做表态发言。汪东来充分肯定了朱延光同志驻村期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靳伟同志提出了要求。汪东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增强驻村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二要明确职责定位,强化组织观念,迅速进入角色,紧紧依靠村两委组织,团结村两委班子,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三要提升工作本领,加强调研摸实情,研究工作出实招,真抓实干出实效。四要强化纪律意识,服从组织安排,严守各项纪律要求,充分发挥领头雁的作用。汪东来表示,市统计局将严格按照市委要求,一如既往支持选派干部驻村工作,发挥部门优势,主动加强联系,落实项目、资金、责任“捆绑”,认真落实选派干部保障待遇,真正做到“一人选派、单位支持、全体有责”。

下午,汪东来一行分别走访了安徽省定埠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郎溪县旭晟酒业有限公司、郎溪翼诺商贸有限公司等三家规上服务业企业和限上商贸企业,了解企业上半年经营情况、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向企业宣讲统计法律法规,赠送统计实务应知应会折页。对拟申报的郎溪县佳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指导,向企业负责人讲解统计法律法规和规上服务业企业申报奖励政策,打消企业负责人的顾虑,指导企业准备申报资料。

市统计局副局长黄晶、四级调研员朱延光,郎溪县建平镇党委书记袁毅、市局核算与服务业科和郎溪县统计局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工作对接会和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