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医保用好历史经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21-06-16 10:12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医保局用好历史经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集众智。传承密切联系群众作风,充分参考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群众信访诉求等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公安局宿舍、聚业小区等5个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察民情访民意活动,先后走访181户群众,搜集到关于医疗保障的意见建议32个。

优服务。传承理论联系实际作风。在征集群众诉求的基础上,从医保服务、基金监管等方面出发,重点推出市内定点医疗机构互联互通、强化基金监管等8件为民实事。截至5月底,市内互联互通、职工医疗保险费线上征缴等3件实事已完成;另外基金监管、医保电子凭证应用等6件实事正加速推进。

提效能。传承批评与自我批评作风。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医保网络安全、完善医保政策、推进医保改革、优化医保服务等方面开展自我剖析,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提升,推动医保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