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10:58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和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市民政局于6月15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殷双宁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主持,局领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首先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感悟、提思想、开新局、践行动,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达到了深化认识、提升境界、互相启发、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随后,毛永红同志对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民政重点工作,从深学践悟明方向、细思笃行勤作为、率先垂范铸铁军三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刻的交流发言,并分享了自身感悟,提出了践行举措。

发言结束后,殷双宁副组长对市民政局此次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将学习的范围扩大到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要在更大更广的范围内开展交流研讨,从而扩大学习的效果;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知识测试、党史主题教育竞赛活动,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融入学习,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结合民政部门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政部门前期的工作开展情况比较扎实,接下来要继续要结合民政重点工作,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