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何淳宽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6-18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7日下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敏、宁伟,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何淳宽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细的作风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何淳宽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在全市开展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要聚焦燃气、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及防汛、地质灾害、森林火灾等重点方面,加强执法检查和风险隐患排查,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抗灾各项工作,努力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源头治理,严格安全审查,推动科技强安,强化宣传教育,确保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到位。

何淳宽强调,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强化值班值守,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高效处置。要加强统筹督促,及时通报工作进展和问题整改等情况,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宣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在市主会场参会,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在各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