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重点民生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

何淳宽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6-29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市长何淳宽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全市解决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问题治理工作情况,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汇报了市区安置房建设等工作情况,与会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解决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何淳宽在讲话中指出,解决好“难办证”、安置房建设等问题,既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城市品质、建设美好宣城的内在要求。近年来,全市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有力地解决了一大批历史遗留问题,取得较好成效。

何淳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解决“难办证”、安置房建设等问题的重要性,强化使命担当、创新工作举措,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方案和举措。要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找准方法、精准施策,确保各类问题取得实质性突破。要加强联动协作、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时间节点、精准调度推进,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