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何淳宽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1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主持会议,市领导黄敏、宁伟、余宏汉、王会杰,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及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何淳宽在讲话中说,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正风肃纪,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有力保障。

何淳宽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扛牢政治责任,奋力开创廉洁政府建设新局面。一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纵深推进简政放权,完善公平公正的有效监管,持续优化政务服务,不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二要严格落实惠企利民政策。高效用好资金直达机制,抓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加强对社会民生领域投入的监管,坚持精打细算过紧日子。三要全面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健全依法决策机制,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把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推向更高水平。四要加强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加强财政预算资金和国资国企监管,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强化审计监督。五要持续整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延伸,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何淳宽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施政本领,推动政府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要突出“讲政治”这个首要前提,以高站位促能力提升。突出“专业化”这个有力保障,以真本领促能力提升。突出“抓落实”这个鲜明导向,以勇担当促能力提升。

会上,于静波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泾县政府、市住建局分别发言。

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中央、省驻宣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