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宣城市群众信访举报落实情况公开一览表 (第六批)

发布时间:2021-06-29 17:29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29日,我市收到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批群众信访举报件5件,其中来电举报4、微信举报1件。从责任单位上看,宣州区2件、宁国市1件、泾县1件、旌德县1件。从污染类型看,涉及大气问题2个、水问题1个、噪声问题2个、生态问题1个、其他问题2个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备注

1

LD202100127

宣州区水东镇罗村附近有一养鸡场,无防护措施,苍蝇太多,恶臭味影响村民生活。

宣州区

大气

宣州区委和政府

汪侃、俞志刚

 

2

LD202100130

旌德县新文科拆迁安置区,房屋附近乡道沙场工程车运输过程中噪声扰民,同时震裂房屋、毁坏道路。

旌德县

噪声,其他

旌德县委和政府

储德友、吴忠梅

 

 

3

LD202100131

宁国市外环西路高铁站附近,安徽永利印刷公司,有刺鼻性气味,危害人体健康。督察组在时停止生产。

宁国市

大气

宁国市委和政府

何田、杜德林

 

4

LD202100144

泾县云岭镇云岭开发区322省道旁,泾县明辉科技有限公司以扩建厂房的名义占用周边山地,破坏生态。2019年至2020年10月期间,采挖十几万方矿石卖给芜湖海螺。

泾  县

生态

泾县县委和政府

耿鹏、施怀中

 

5

WX202100129

宣州区孙埠镇建国村马家湾村民组,318国道路边(举人山庄旁的一个大院)非法加工山石、砂石,噪声、污水污染环境,砂石撒落在道路上。

宣州区

水,噪声,其他

宣州区委和政府

汪侃、俞志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