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宣城市群众信访举报落实情况公开一览表 (第七批)

发布时间:2021-06-30 09:2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30日,我市收到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批群众信访举报件6件,其中来电举报5、来信举报1件。从责任单位上看,广德市1件、宁国市2件、绩溪县2、市直单位1件。从污染类型看,涉及大气问题4个、水问题2个、固废问题1个、生态问题1个、其他问题2个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备注

1

LD202100150

宁国市外环西路宁国隆世金属制品有限公司2020年3月开始生产开始,喷漆气味影响居民经营的家庭农场。

宁国市

大气

宁国市委和政府

何田、杜德林

(*)

2

LD202100151

广德市邱村镇李村村广德弘光矿业有限公司采矿,挖占了周边居民自家的山,矿山爆破时对居民家房子有影响。

广德市

生态

广德市委和政府

陈红英、周其红

 

 

3

LD202100152

宣州区柏庄小区香溢楼饭店,油烟影响居民生活。

市本级

大气

市城管局

孙恒志

 

4

LD202100157

绩溪县长安镇马道村,金志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不仅侵占农田,工厂燃烧石煤产生废气污染环境,厂区周围堆放有毒废弃物,外排废水流经农田后导致农作物无收成。

绩溪县

大气,水,固废,其他

绩溪县委和政府

何刚、卢东林

 

5

LD202100158

宁国市德特威勒有限公司,将报废的炭黑(含油)送给收废品的,收废品场地位于河沥溪街道平兴村新马耐磨厂区,投诉人质疑该行为是否合法,会造成环境污染。

宁国市

其他

宁国市委和政府

何田、杜德林

 

6

LX202100024

绩溪县立兴有限公司存在严重污染环境情况。1、偷排污染气体,经常性的有臭鸡蛋气味,影响周边居民。2、该企业对周边水环境造成污染。

绩溪县

大气,水

绩溪县委和政府

何刚、卢东林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