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宣城市群众信访举报落实情况公开一览表 (第十四批)

发布时间:2021-07-07 11:3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77日,我市收到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十四批群众信访举报件6件,其中来电举报4、微信举报2件。从责任单位上看,宣州区1件、宁国市1、旌德县1件、经开区1件、市直单位2件。从污染类型看,涉及水问题2个、大气问题1个、噪声问题2个、固废问题1个、生态问题1个、其他问题2个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备注

1

LD202100258

宣州区瑞景苑小区B栋5楼下平台装有商用空调主机,运行时噪音太大,且主机产生的热风直吹住户,严重扰民。

市本级

噪声其他

经开区管委会

刘家和

 

2

LD202100259

宁国市港口湾下游青龙乡大林村河道旁的真也天境,建设在河道旁,违规审批,侵占生态红线。

宁国市

生态

宁国市委和政府

何田、杜德林

 

3

LD202100260

旌德县云乐镇张村黄山绝缘材料厂等4家企业,生产绝缘材料,以环氧树脂、玻纤为原料,生产中气味很重,粉尘、噪声污染较大,生产废水处理效果差,排入下游河流污染河道,配套的废气处理设施经常不开。

旌德县

大气噪声

旌德县委和政府

 

储德友、吴忠梅

 

 

4

LD202100261

宣州区洪林镇华锋重工铸造厂,造型砂非法处置,其中一部分可能运至郎溪县十字镇开发区进行非法洗砂。

宣州区

大气、其他

宣州区委和政府

汪侃、俞志刚

 

5

WX202100196

宣州区柏庄小区王家味饭店,后厨员工不在饭店内部作业,反而在柏庄小区内宰杀、清洗鱼肉等菜品,向小区垃圾桶倾倒厨余垃圾,造成腥臭环境污染。

市本级

其他

市城管管理综合执法局

孙恒志

 

6

WX202100200

宣州区宛陵湖湿地公园近两天水质较差,存在腥臭味,水面出现颜色,水草也出现枯萎,怀疑是否有有生活污水、工业污水或者使用了农药的原因。

市本级

宣城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王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