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市公积金中心赴凤阳小岗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15:02 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0日—7月1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凤阳县小岗村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参加专题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学员们在大包干纪念馆跟随着讲解员,认真观看展厅里的每一件历史展品,从那张摁有红手印的秘密“契约”开始,18位村民以“托孤”的勇气拉开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序幕,彰显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求是精神,“风险共担、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尊重民意、以人为本”的民主精神。

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学员们详细了解了沈浩同志生前工作、生活以及带领小岗人民艰苦奋斗、谋求发展的感人事迹,真切感受到沈浩用大爱与忠诚,用奋斗与奉献书写了当代中国优秀农村基层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人民公仆的本色。

在学院教室,学员们仔细聆听学习滁州市委党校王永康副校长、童子凡副校长先后主讲的《一面永不褪色的改革旗帜——农业“大包干”与“大包干精神”》和《学习沈浩精神——做群众离不开的好干部》生动的党课。

经过两天的紧张学习,全体学员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发展的突飞猛进和农村面貌的焕然一新。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小岗村人敢为天下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学习沈浩同志爱党为民、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自觉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践工作,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