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1-07-13 08:45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12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市人防系统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硕鼠毁长城》。该片记录了人防系统七名党员领导干部因追逐名利、理想信念崩塌、政治底线失守、自我膨胀堕落导致身陷囹圄的事例,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观看结束后,局党组书记胡德平对全体党员干部强调:一要以市人防系统系列腐败案件为镜鉴,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结合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方面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二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刻认识反腐倡廉任务的艰巨性,认真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梳理。班子成员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策理论水平,落实好“一岗双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做好表率,带头做到自省、自警、自律;三要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自觉做到表里如一、始终如一,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