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1年7月15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16 16:15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政务服务热线办理情况日报

7月15日)

 

一、政务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务服务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务服务热线

203

154

49

郎溪县政务服务热线

84

38

46

广德市政务服务热线

82

52

30

宁国市政务服务热线

59

41

18

泾县政务服务热线

39

31

8

绩溪县政务服务热线

5

3

2

旌德县政务服务热线

3

0

3

合计

475

319

156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68

43

25

12333人社热线

176

176

0

12319城管热线

17

12

5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13

12

1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136

136

0

12328交通热线

33

29

4

12369环保热线

0

0

0

12329公积金热线

64

64

0

12395海事热线

1

1

0

合计

508

473

35

 

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务服务热线

宣州区13件:1.来电反映贝林嘉苑小区物业在架空层安装电瓶车充电桩存在安全隐患问题;2.来电反映杨柳镇新合村自来水水质差问题;3.来电咨询市十二中操场暑假期间是否对外开放问题;4.来电反映春归东苑小区厨房墙体渗水问题;5.来电反映市市容监察大队水东中队执法不公问题;6.来电反映宣城市华星外国语学校学生学籍不在本校影响中考分数指标及就学补贴未发放问题;7.来电反映旱桥小区下水道散发异味难闻问题;8.来电反映司尔特马尾山硫铁矿运输炸药未使用专用设备、炸药与雷管未分库储存、生产后未将炸药和雷管退回炸药库存在安全隐患及多处工作地无通风设备等问题;9.来电反映柏庄小区各楼层堆放杂物现象严重问题;10.来电反映大唐凤凰城小区沿街门面外墙瓷砖脱落问题;11.来电咨询留学生是否可以提前接种新冠疫苗问题;12.来电反映贝林上苑小区业主占用公共过道违建屋檐问题;13.来电反映黄渡乡乌边村经常性停水问题。市经信局1件:来电反映杨柳镇高桥村手机通讯无信号问题(同时转至市电信公司办理)。市公安局1件:来电反映市车管所D照三轮车科目二考试车辆过大影响考生操作问题。市自然资源管理局3件:1.来电反映天下名筑小区房屋增加公摊面积需补差价不合理问题2件;2.来电反映天下名筑小区开发商存在欺骗消费者行为及咨询小区地下室增加的公摊面积具体用途问题(同时转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市住建局7件:1.来电反映中央公园篮球场晚间未对外开放问题;2.来电反映天下名筑小区房屋入户门设计不合理问题3件;3.来电反映舟基金色家园二期工地内公厕卫生无人打扫问题;4.来电反映报安徽福铭房地产开发公司未取得施工许可证在宛溪北路打桩施工问题;5.来电反映世贸云锦小区承建单位中建七局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5件:1.来电反映宣城客运总站候车大厅未开空调及现场无人管理乘客是否佩戴口罩问题;2.来电反映123路城乡公交车普遍存在到站不停靠现象问题;3.来电反映阳德东路双塘小区至九女湾路段未修建非机动车道问题;4.来电反映郎溪县至宣城的大巴车拒载问题;5.来电反映118城乡公交车到站不停靠问题。市城管执法局3件:1.来电反映银桥湾小区频繁停水问题;2.来电反映润华苑小区未开通燃气问题;3.来电反映中山西路8090串串香火锅店将泔水倾倒在门口公共垃圾桶内造成污水横流问题。市开发区1件:来电反映香江金郡小区地下停车场只开放北门易造成交通拥堵、北门出口处坡度地面未设置防滑地垫问题。市供电公司1件:来电反映金坝供电营业所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问题。市消防救援支队1件:来电反映96119接线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问题。

(二)郎溪县政务服务热线

郎溪县住建局27件;郎溪县公安局4件;建平镇、飞鲤镇、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3件;郎溪县交通运输局2件;梅渚镇、郎溪县人社局、城管执法局、经开区各1件。主要反映:香溢茗园小区内绿地被人占用问题;金色港湾小区房屋天花板渗水问题;平港首府小区下水道堵塞问题;三溪村电线线路老化问题;建桥村经常性停水问题。

(三)广德市政务服务热线

新杭镇4件;广德市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3件;桃州镇、杨滩镇、升平街道、广德市公安局、住建局各2件;柏垫镇、誓节镇、四合乡、东亭乡、桐汭街道、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委、房管中心、邮政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石榴玉兰湾小区房屋存在质量问题;琥珀新天地小区物业服务态度差问题;安徽三兄弟有限责任公司食品广告宣传与实物不符问题;周家村自来水水压低问题。

(四)宁国市政务服务热线

宁国市住建局5件;宁国市公安局3件;甲路镇、宁国市经开区各2件;梅林镇、中溪镇、宁国市教体局、卫健委、城管执法局、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各1件。主要反映:津河西苑小区房屋屋顶渗水问题;甲路镇卫生院晚间无值班医生在岗问题;狮桥村村委会书记工作态度差问题。

(五)泾县政务服务热线

蔡村镇3件;泾县住建局2件;泾县交通运输局、文旅局、交通运输局各1件。主要反映:皖南第一街A区快鱼服饰店铺门前盲道路面凹陷问题;名都城小区未通燃气问题;月亮湾村东元村民组村民申请低保未通过问题。

(六)绩溪县政务服务热线

扬溪镇、绩溪县卫健委各1件。主要反映:绩溪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及医院制度不合理问题。

(七)旌德县政务服务热线

庙首镇、旌德县人社局、住建局各1件。主要反映:新桥开发区万方纸业拖欠员工工资问题;新建村经常性停水问题。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43件,后台转办25件。主要反映:1.旌德县香格里拉小区沿街东鹏瓷砖店退款纠纷问题;2.宣城中梁壹号院小区中梁超市出售过期饮料问题;3.泾县谢园路雅迪电动车专卖店消费纠纷问题;4.泾县云岭路耐克专卖店换货纠纷问题;5.旌德县漫香商贸有限公司退货纠纷问题;6.宣城正宗当涂丁师傅205老面馆存在食品安全问题;7.宁国市方塘乡皖南川藏线祥和农庄收费不合理问题;8.泾县新世界购物中心莎斯莱思商铺换货纠纷问题;9.宣城亚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退款纠纷问题;10.泾县皖南第一街菡香雅美美容院退款纠纷问题;11.宁国市汪溪竹木市场众联加工厂的磅秤不准问题;12.宣城市银桥湾小区卡萨帝专卖店换货纠纷问题;13.宣城市趣熙商贸有限公司出售的重庆小面存在食品安全问题;14.宣城市万达广场利郎男装消费纠纷问题;15.宣城市乡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赔偿纠纷问题;16.郎溪县香溢茗园小区电梯经常性故障问题;17.宁国市宁阳西路宝骏车行汽车维修纠纷问题;18.宣城市金达花园小区西塘超市出售的果冻存在食品安全问题;19.宣城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出售过期海苔问题;20.郎溪县小贝伦自助餐厅存在食品安全问题;21.泾县云岭路购物广场苏果超市出售过期食品问题;22.宣州区宛溪南路李文琦龙虾盖浇饭店存在食品安全问题;23.郎溪县城东路大柳发超市兑奖纠纷问题;24.宣城市万达广场合家福超市消费纠纷问题;25.宁国市宁城北路锦苑广场可口饼屋存在食品安全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2件,后台转办5件。主要反映:1.香溢梅溪小区业主乱堆放装潢垃圾问题;2.江南书苑小区沿街205面馆存在油烟污染问题;3.向阳大道味江南餐厅门口路段路灯不亮问题;4.亚夏汽车城红森林蛋糕店门口有烧烤摊点占道经营问题;5.贝林上苑小区住户占用公共过道搭建钢结构塑料棚问题。

(十)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 12件,后台转办1件。反映宣城戴氏骨伤医院药价过高问题。

(十一)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 29件,后台转办4件。主要反映1.P80514、皖P80053出租车司机拒载问题;2.皖P80275出租车司机无故爽约问题;3.皖P80816出租车司机中途甩客问题。

(十二)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来电分别为176件、136件、64件、1件。

(十三)12350安全生产服务热线、12369环保服务热线未接到群众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