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胡春武一行来宣开展省政府用地审批权委托及土地要素保障政策宣讲

何淳宽主持

发布时间:2021-07-17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委托用地审批权的决定》和“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的要求,7月1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厅长胡春武一行来宣开展省政府用地审批权委托及土地要素保障政策宣讲。市长何淳宽主持宣讲会。副市长王普,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参加。

宣讲中,胡春武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加强耕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的总体要求,深入分析了在用地计划、用地规划、土地政策、审批质效等方面影响土地要素保障的主要因素,全面阐述了新旧《土地管理法》的过渡和衔接、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政策,详细介绍了省土地要素保障会商机制的运行,解读了省政府委托用地审批权的决定。

何淳宽在主持时指出,宣讲报告既有思想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不仅对进一步提高用地审批质效、保障项目及时落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也为我市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法路径。我市将坚决压实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吃透政策、依法高效审批,加强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又好又快切实履行委托实施工作职责,主动接受省政府、省自然资源厅及社会公众监督,把握改革机遇、释放改革活力,确保用地审批权“接得住、管得好”,为宣城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各县市区政府、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