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8-02 14:40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下午,市地震局为期3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完成,局干部全程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春霞列席指导党课及交流发言。

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观看视频等形式,组织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防震减灾业务,作《新四军的由来和新四军精神》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观看《建党伟业》视频等。

此次读书班,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安排紧凑、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专题读书班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力开创新局的实际行动,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