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省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吴爱国代表我市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1-08-21 08:4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0日上午,全省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交流全省林长制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级副总林长吴爱国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代表我市作交流发言,在全省会议结束后还就我市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领导黄德泉、王普、唐佑文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吴爱国在交流发言中说,近年来,我市围绕“强体系、增活力、推创建”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优化林业发展环境,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健全“林长+”强体系,提升治理效能,建立健全“林长+责任书”、“林长+监督表”、“林长+保障册”等体系。二是深化“改革+”增活力,提升发展质量,有效盘活资源、不断壮大产业、着力破解瓶颈。三是聚焦“资源+”推创建,提升生态品质,做到护核心载体、优绿化布局、防生态风险。

吴爱国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力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打通“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双向转化路径,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皖南山区生态屏障,建设制度改革创新的策源地、林业生态产品的供养地、特色林业产品的供给地、森林旅游康养的目的地、生态文化融合的样板地,打响“全国林长制改革策源地”品牌。

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级林长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