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长何淳宽会见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一行

发布时间:2021-08-27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6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会见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副市长孙来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何淳宽对严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徽商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宣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宣城正处于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既需要金融机构大力支持,也为金融机构拓展业务提供了广阔空间。徽商银行作为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我们热忱欢迎徽商银行深度参与宣城发展,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携手实现更大发展。我市也将全力支持徽商银行拓展新空间、实现新突破。

严琛表示,徽商银行对宣城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积极对接宣城所需,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等领域深化合作,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为宣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