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召开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地专项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

何淳宽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8-28 07:5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地专项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市长何淳宽主持并讲话,副市长黄敏、宁伟,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市敬亭山管委会汇报了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地专项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参会各单位分别围绕落实整改工作作了发言。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何淳宽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细化整改措施、逐项对账销号,坚决抓好敬亭山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压力传导,加强联系对接,形成工作合力,从严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要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坚持以规划引领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切实保护好宣城的绿水青山。

会上,黄敏、宁伟还就下一步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