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宣城市2021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缺陷消费品召回现场培训会在绩溪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9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8日,宣城市2021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缺陷消费品召回现场培训会在绩溪召开。副市长宁伟出席并宣布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宁伟指出,多年来我市坚持把质量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紧抓不放,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扎实实施质量提升行动,质量整体水平稳步提升。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大力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奋力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争当“安徽排头兵”。

现场培训会还组织进行了缺陷消费品召回讲座和缺陷消费品召回具体流程讲解,并对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和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进行了颁奖。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