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率调研组到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6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上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率调研组到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副市长孙来福、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察看,听取情况介绍,了解经开区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

罗建国对宣城经开区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能,充分运用好信息化、数字化等审计手段,不断提高审计效率,注重审计工作质效,强化协作联动,加大审计宣传教育,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扎实推进宣城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