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来我市走访 挂牌企业和项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7 11:05
[ 字体:]

9月6日-8日,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来我市走访挂牌企业和项目。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市、宁国市、宣城经开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的多家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线和生产设备,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运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收集梳理企业政策需求尤其是用地方面需求。同时,对第二季度走访企业和项目提出的问题办理进展进行反馈。

工作组表示,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加以梳理和分析,准确把握企业诉求,全面及时掌握企业困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切实把“四送一服”活动抓实抓好。要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指导和帮扶力度,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难题,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