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教体局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08:10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2021年宣城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10月12日下午,市教体局、市委网信办和市公安局在宣城市第十二中学联合开展了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安徽南宣律师事务所孙洪学律师和宣城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汪雷警官做了专题讲座。孙洪学律师以“守护网络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分别从“互联网的应用”“互联网的危害”“如何减少网瘾的危害”几个方面,用专业的法律知识、生动真实的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网络安全普法课。宣城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汪雷警官以讲解案例为主,采用趣味答题和穿插短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从防范网络诈骗的角度,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警示教育课。宣城市十二中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进校园活动通过现场授课、互动问答、视频播放、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教育引导青少年认清网络诈骗危害,养成健康、文明的上网习惯,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网络法规守法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