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芜宣高速改扩建计划年内动工 将扩建为双向八车道

发布时间:2021-10-15 14:35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记者获悉,芜湖至宣城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社会资本方招标工作于近日完成。据悉,芜宣高速改扩建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前开工,2025年6月底前建成通车。

记者了解到,芜宣高速北与芜合高速公路、芜湖长江大桥衔接,南连宣(城)—广(德)高速公路,是我省通往浙江等东部沿海地区的重要通道。芜宣高速目前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于1999年开工建设,2003年10月建成通车。

芜宣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起点位于宣城市宣州区,顺接G50沪渝高速广德(皖浙省界)至宣城段,终点位于芜湖主线站,路线全长约55.533公里,其中芜湖枢纽段主线共2.255公里,工程规模纳入宁芜国家高速公路皖苏界至芜湖枢纽段改扩建工程,该项目实际改扩建里程为53.278公里,改扩建全线采用既有高速公路两侧加宽为主、局部单侧加宽的原位改扩建方案。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42米。

芜宣高速改扩建项目核准估算总投资额为76.6亿元,其中芜宣机场单喇叭及接线工程2.3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