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培训会积极应对秋冬季重污染天气

发布时间:2021-10-15 15:0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重点行业绩效分级是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差异化减排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促进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为积极推进重污染天气应对,扎实开展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工作,夯实应急减排措施,减少秋冬季大气污染物排放,实现“削峰降速”,推进空气质量不断改善,10月1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及应急减排措施视频培训会。各县市区分局、重点行业企业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所所长张红进行授课培训。会上,专家从技术指南解读、安徽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实施细则、重点行业移动源应急管理技术指南和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及减排措施等四大方面进行专题解读。

会议要求相关企业要加强重视,对照《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中绩效分级指标,早谋划、早实施,切实提高企业污染防治水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在进行提升改造时要有前瞻性,开展深度治理,努力打造A、B级企业,争当绿色引领型企业。各生态环境分局要加强监督管理,强化执法力度,针对辖区的重点行业企业,要把绩效分级政策意义宣贯到位,让企业真正明白绩效评级的作用和意义。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评级要求,有针对性地对我市重点行业企业进行帮扶指导,切实解决绩效分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接下来,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将严格把关企业绩效分级信息填报,不断细化不同行业企业的差异化管控措施,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进一步提高精准治污、科学治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