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会见石兵一行

发布时间:2021-10-16 08:1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会见民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中科大新创基金会理事长石兵一行,双方围绕在招商引资、产业升级、投资融资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见中,何淳宽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重点介绍了交通区位优势、自然资源禀赋及产业发展现状。他表示,希望民生证券等企业积极发挥资本市场优势,通过开展企业诊断、行业分析等咨询服务,指导我市企业更好对接资本市场,助力项目推介招引。同时围绕我市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部件等主导产业,积极参与设立引导基金,推进产业提质升级。欢迎相关企业来宣落户发展,我市将以最大诚意、最优质服务,推进双方在更多领域寻求深入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石兵表示,希望能充分利用民生证券投行资源,及相关企业在沪苏浙扎根落户、深耕专业领域等优势,与宣城在产业发展、投融资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在宣城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