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赴宣城经开区走访调研企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12 09:18
[ 字体:]

11月2日下午,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郜红建带队到宣城经开区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宇航智能制造产业园、核心零部件产业园、宣城鸿海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实际发展需求。

在宇航智能制造产业园和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郜红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园区建设运营和企业入驻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快园区建设步伐,明确园区产业定位,突出特色,整合资源,合理布局,提高招商引资项目与园区的契合度,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在宣城鸿海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郜红建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研发中心,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研发、销售等状况,勉励企业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投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郜红建表示,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加大服务力度,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