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省长信箱、留言

关于省长热线留言反映反映拖欠工资事宜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5 17:22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基本情况

2021年9月29日,市民致电省长热线留言:其2021年9月10日入职广德市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9月16日离职,离职时与人事进行沟通,人事告知需提供银行卡号,三四天后后会将押金100元、工资955元打卡发放,但目前该人事已将其微信好友删除,押金和工资至今未发放。市民对此不认可,现要求投诉该公司涉嫌拖欠工资,并要求尽快将工资、押金发放。

二、办理情况

经查,来电人于2021年8月份到广德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其8月、9月工资合计为955元,押金及8月份工资已于9月29日支付,剩余9月份工资将按照正常工资发放流程于10月25日前支付。

上述办理情况,广德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已向来电人反馈,来电人对办理结果及办理态度表示满意。来电人如有其他疑问,请向广德市人民政府咨询。


宣城市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