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溪口宣笔小镇

发布时间:2022-01-04 08:08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溪口宣笔小镇

项目名称

溪口宣笔小镇

项目选址

宣州区溪口镇

项目建设理由

和条件

宣笔为文房四宝之“首”,宣笔做工精细、质量优良,自魏晋到唐宋一直被列为贡品现代笔祖张苏,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创办的宣州宣笔厂所产之笔多达三百余种,选料严格,工艺考究,精益求精,都臻于尖、圆、齐、健的境界,它不仅畅销国内各省、市,还远销日本、东南亚、欧美各国。宣笔制作技艺被评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建设规模与主要建设内容

规划用地100亩,建设文房四宝博物馆、书画创作室、书画陈列室、休闲接待中心、会展中心和演绎广场、高山茶採制体验中心、奇石观展中心等。将溪口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浓厚的文化氛围相结合,打造集文化创作、旅游观光的宣笔小镇。

项目预计总投资

3.2亿元

合作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等)

合资/独资

对投资商的要求

有投资意愿,有投资实力

经济效益分析

通过出售门票、出售工艺品、旅游纪念品、提供演绎会场和展销会场、销售文房四宝产品等方式获取收益。同时能带动其相关产业的发展,如住宿、娱乐、文房四宝产品、溪口其他旅游景点等。    

前期工作进展

情况

已完成项目前期策划编制工作

配套优惠政策

享受各级政府关于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政策

项目联系单位

宣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项目联系人

张爵嘉

联系电话

13605637935 

电子邮箱

 

  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