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参加“互联网+政务服务”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08:20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7日下午,为了提高工作人员政务服务水平,推进各部门各领域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各县市区城管执法局参加“互联网+政务服务”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视频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相关工作人员到席参会。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部分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义、内容以及部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三个方面开展培训,通过解读相关文件内容和要求,结合行业实际,全链条介绍我省各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加强行业信用建设,打造“信用安徽”。“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部分通过发展历程和目前现状、目标要求和问题导向、下步工作和实施路径三个方面展开,着力建设“皖事通办”,打造“数字政府”。

此次培训会对于进一步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的政府服务水平、推进各部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