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09:30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巩固拓展成果,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盛桂荣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出席。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盛桂荣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部署,创新工作举措,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要成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之基”,学习教育实现高质量推进;二是丰富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理论根基得到进一步夯实;三是用好红色资源,筑牢“信仰之基”,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强化;四是深刻检视剖析,铸牢“思想之魂”,努力方向得到进一步明确;五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厚植“为民之情”,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固化;六是强化履职担当,扛起“担当之责”,发展成效得到进一步显现。

盛桂荣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启示:一是必须坚持理论武装为先;二是必须坚持筑牢信仰为本;三是必须坚持为民服务为重;四是必须坚持担当使命为要。

对于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盛桂荣强调,一是要建立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三是要持续推动科学高效发展;四是要持续提升服务保障实效。

盛桂荣最后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新年新气象,开局勇争先,奋力谱写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