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16:33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8日,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煌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推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一是建好“主阵地”,夯实主体责任,推动形成浓厚学习教育氛围;二是学好“必修课”,推动入脑入心,促进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三是答好“为民题”,提升学教成效,筑牢“为国而审、为民而计”思想根基;四是严肃“正衣冠”,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五是种好“责任田”,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对党忠诚、勇挑重任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进一步增强,学习成果丰厚,学习成效明显,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自觉从“国之大者”高度谋划和推动审计工作,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坚决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提供坚强审计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