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召开全市亩均效益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08:39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全市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部署,5月13日,市亩均办召开全市亩均效益评价工作推进会。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宣城开发区)亩均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亩均办通报了全市亩均效益评价工作进展情况,各地分别汇报亩均效益评价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切实做好亩均效益评价工作。二是加快2021年度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占地5亩以上规模以下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进度,确保6月中旬完成亩均效益评价,公布评价结果,形成分析报告。三是认真落实《关于做好金融支持“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的通知》要求,于下周开展“亩均英雄贷”集中宣传周活动,积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四是加快建立“亩均论英雄白名单”制度,充分发挥金融助力,推进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