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调研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6日上午,市长何淳宽调研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何淳宽首先来到宣城移动公司,详细了解市物联网感知平台建设、职能定位、运营模式等情况,要求企业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建设进度,促进物联网技术在生产场景、城市场景、生活场景中广泛应用。在宣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何淳宽认真观看我市部分地区实景三维地图,仔细询问数据采集、资源共享情况,要求企业加大数据采集、分析、利用力度,丰富我市三维立体自然资源数据。在讯飞智元信息科技公司,何淳宽实地查看城市大脑应用场景,听取政务服务、民生福祉、文化旅游等智慧场景的应用介绍,并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何淳宽在调研中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推进智慧城市项目建设,不断发挥城市大脑的数字支撑,聚焦市民和企业需求,推进数据资源集合共享,实现数据“理、聚、治、管、用”。要持续拓展和延伸应用场景,不断提升数字化服务水平,推动数字技术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聚力把智慧城市项目打造成为惠民便民利民的新载体,为群众提供更加精准化、高效化、智慧化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