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到市政府机关幼儿园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2-05-18 09:41 来源: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炳富一行到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现场检查指导,市机关事务局局长陈斌陪同检查。

李炳富一行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听取了机关幼儿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卫生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李炳富对机关幼儿园近年来在保育教育、园务管理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开展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教职工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幼儿园工作特点,明确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思想教育,完善规章制度,强化监管督查,把党风廉政建设真正落到实处,确保财务、重要项目、招生等工作在阳光下开展。二要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幼儿园做为承担学龄前儿童教育教学的重要服务窗口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更加细致严格,做到防疫制度完善、岗位责任明确、保障物资到位,确保不出漏洞。三要做好各项安全和教学工作,提升幼儿服务保教水平,打造更优质的学前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