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举行2021年度“宣城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暨2022年度寻找 “宣城最美退役军人”启动仪式

吴爱国出席

发布时间:2022-05-20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上午,2021年度“宣城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暨2022年度寻找“宣城最美退役军人”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市政协副主席程观远,宣城军分区副司令员陈钧出席仪式。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1年度“宣城市最美退役军人”名单和“宣城市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名单,播放了视频短片,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退役军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宣布了寻找2022年度“宣城最美退役军人”活动启动,与会领导按下启动键。

左胜利等10人评为2021年度“宣城市最美退役军人”,秦成华等10人评为“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获得者。他们中有的是扎根基层、服务乡村振兴的践行者,有的是带动家乡经济发展的企业家,有的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守卫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优秀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