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召开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评价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7:40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下午,宣城市公管局组织召开全市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评价培训会,系统就创建一流招投标市场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宣传贯彻和分类解读。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勇主持会议,邀请安徽省招标集团投资咨询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安徽省2020及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招标投标、政府采购指标负责人付晓作专题培训。

会上,付晓从2021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为企优环境季度分析评议、营商环境评价趋势、标杆城市典型经验等4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局综合业务科负责人就省发改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创建一流招投标市场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进行宣贯,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上下要把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聚焦创建一流招投标市场营商环境,对照全国一流标杆,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推进我市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二是坚持顶格推进和清单闭环,以季度评价、年度考核为抓手压实各项指标任务的高质量实现;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动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建设水平的全方位提升,持续在文件制度清理、清除隐性门槛设置、推进在线异议投诉办理、提高数据推送质量等工作中发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成员,市交易中心主任、副主任,局机关(市交易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公管局(广德市数据资源局)、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