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召开“小个专”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14:5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上午,宣城市召开“小个专”党建工作会议。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真理,一级调研员管志芳出席会议。会议由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唐传利主持。

会上,宣读了省市两级“小个专”党建工作表彰决定,颁发了2021年度宣城市“小个专”党建工作“两优一先”荣誉证书、奖牌,对2021年度省级“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安徽中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宣州区大唐凤凰城商业街、宁国大润发商业街进行了表彰。

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曌、宁国市“小个专”综合党委委员王学猛、安徽中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鲁刚分别作为“两优一先”代表发言。发言中,他们谈初心抉择,讲使命担当;谈业务学习,讲率先垂范;谈队伍建设,讲党建引领;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的显著成效。

管志芳对2021年“小个专”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小个专”党建工作和个私经济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干好主业、担好主责,实现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和个私经济监管工作的再突破、再提升。

会上,高真理对我市“小个专”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获奖代表和党组织表示了祝贺。高真理强调,各级“小个专”党建工作者、党员和党组织一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小个专”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的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不断强化细实各项举措,确保有力有效;三要压实各方责任、用力借力合力、用功用心用情,引领服务好“小个专”等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四要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希望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者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以永远在路上的工作态度,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