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青龙湾综合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05 09:04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青龙湾综合开发项目

项目名称

青龙湾综合开发

项目选址

宁国市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

项目建设理由

和条件

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集是4A风景区,集山景、水景和人文景观为一体,被专家誉为“一级空气一级水”。是人们享受自然,感受原始的理想去所。

建设规模与主要建设内容

规划面积100平方公里,以青龙湾湖面为中心,建设青龙湾码头小镇、红杉林生态旅游度假区、潘茶休闲度假区等,打造集疗养康复、旅游度假、运动休闲、有机农业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项目预计总投资

100亿元

合作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等)

以上方式均可

对投资商的要求

资金实力雄厚,营销能力突出,集整合、策划、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知名企业。

经济效益分析

立足青龙湾优质原生态山水资源,打响青龙湾度假区品牌形象,塑造精品旅游线路,带动全市全域旅游发展,打造长三角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前期工作进展

情况

目前,度假区基础设施已建设完善,已启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

配套优惠政策

宁国市扶持产业发展“1+1+5”政策体系

项目联系单位

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项目联系人

王五三

联系电话

13956580883

电子邮箱

354386651@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