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新材料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吴爱国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6-02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下午,我市新材料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出席会议。

吴爱国首先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新材料被称为“科技发展的骨肉”,是整个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产业基础。希望新材料行业协会要勇担使命、积极作为,整合资源、链接内外,为做大做强我市新材料产业发挥支点的撬动作用。

吴爱国强调,新材料行业协会要发挥好合作服务作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能力水平,加强制度建设,健全运行机制,为会员单位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畅通渠道,想方设法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做实事、办好事。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发挥联系和掌握行业领域市场资源等先天优势,打造“双招双引”交流合作平台,广泛组织对外交流活动,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资本、人才集聚宣城。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发挥“智库”作用的同时,反映企业诉求和行业共性问题,参与和监督惠企纾困、支持创新发展、鼓励转型升级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形成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会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举行了揭牌仪式。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会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