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在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上强调:精准调度 强化保障 聚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17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听取今年以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调度推进下一步工作。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副市长王普,各县市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各县市区、宣城经开区分别就各自项目建设及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与会单位围绕项目推进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讨论发言。

何淳宽对今年以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进展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抓重点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抓紧抓实工作,手上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聚力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要分行业、分领域强化调度,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精准调度,把项目进度提上去。要优化各类要素保障,积极对接协调,加大征迁力度,全力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要多渠道融资,充分利用社会资本,努力争取政策支持,想方设法解决资金问题。要积极招引项目,主动走出去,引进落地高质量项目,为今后发展积蓄动能。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优化工作安排,抓项目建设、抓经济发展,着眼当地长远发展和群众利益,克服困难,下决心推进好项目、大项目,同时防止急功近利的短期行为,确保项目质量。

于静波、王普就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