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召开公共政策兑现与政府履约践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0 10:09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6月17日,宣城市召开公共政策兑现与政府履约践诺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市政府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同志对我市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专题汇报。参会人员对我市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工作问题清单、法律责任清单逐一进行审议并提出建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同志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形式,深刻认识做好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单位,认真摸排线索,全面了解清单信息。三要切实担负政治责任,为做好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业务沟通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