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0日、21日上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6月1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讨论《宣城市“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规划》《关于全面推进标准化发展的实施方案》《宣城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工作规则》等。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及省、市一系列促进经济增长的决策部署,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狠抓“双招双引”,在投资、消费、就业和助企纾困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更实的工作举措促进民间投资、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力争经济运行稳中有升、在全省争先进位,为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应急物资储备,抓实应急预案演练,紧盯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加强风险源头预防管控,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公共安全风险,提升公共安全保障能力,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最大限度降低事故灾害损失。

会议指出,要抓好《关于全面推进标准化发展的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重点围绕“2+8”特色产业,以科技创新提升标准化水平,充分发挥企业研发机构、技术创新平台和高校院所、科研机构等单位的作用,力争在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形成一批系统性强、集成度高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会议强调,市环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要按照《宣城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工作规则》要求,履行好专委会职责,严格工作纪律,充分发挥职能,规范工作程序,切实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合力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及营商环境一级指标整改提升、宣城(上海)科创中心运营工作方案、经济运行季度考核指标整改提升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