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到宣州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5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到宣州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党组织的关怀。

何淳宽首先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翟晓莺。今年71岁的翟晓莺因病长期接受治疗,每月医药费用支出较大。何淳宽详细询问翟晓莺的病情和身体恢复情况,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保重好身体。随后,何淳宽来到宣州区锦城社区看望困难老党员陶盛文。今年94岁的陶盛文,患有基础疾病,家庭生活困难。何淳宽关切询问她的生活起居、家庭情况,叮嘱随行部门要对老党员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主动上门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及时解决好老党员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走访慰问中,何淳宽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老党员、优秀党员为榜样,发挥好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好党的精神血脉,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要扎实开展好“暖民心”行动,千方百计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