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区“六乱”专项整治行动暨宣城市“守法规知礼让、文明绿色出行”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央生态绿地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9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上午,市区“六乱”专项整治行动暨宣城市“守法规知礼让、文明绿色出行”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央生态绿地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会杰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主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市文明办介绍“六乱”专项整治情况,部署接下来“六乱”整治活动安排,宣读2021年“六乱”整治活动先进个人表扬决定。现场,文明纠察志愿者等代表发出拒绝“六乱”倡议,举行了“主动拒绝‘六乱’行为,争做文明有礼市民”签名活动。

据悉,市区“六乱”集中整治行动于2017年4月启动,已连续开展6年。通过活动开展,实现了市区重点整治区域内“六乱”现象明显减少,市民良好行为习惯不断养成,市民公德意识有所增强,城市文明形象显著提升。今年,根据相关决策部署,针对市民不文明行为有所反弹的情况,市区继续开展“六乱”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