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宣城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08 11:29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7日,宣城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市政府副市长汪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一级调研员尚林永、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圣初出席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主持会议。

会上,尚林永代表省民政厅致辞,充分肯定宣城市养老服务工作,指出宣城市及下属县市区五年内4次荣获省政府养老激励,为安徽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宣城智慧”和“宣城力量”。强调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守为老初心、努力履责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成为省内乃至长三角有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汪侃副市长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养老服务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尽力而为、全心全意做好为老年人服务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养老服务协会的作用,当好参谋助手,建立桥梁纽带,坚持示范引领,严守行业自律,助力打造充满爱心的敬老爱老助老之城。三是要致力创造良好的养老服务发展环境,积极拓展宣传平台,开展互动交流;践行爱心公益,组织社会工作者、志愿者、慈善爱心人士开展为老公益志愿服活动;打造服务品牌,推动养老机构等级评估,促进养老服务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努力打造长三角生态绿色康养基地。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及理事单位。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张俊同志当选会长,宣城市德祥颐养院院长杨德祥同志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我市人口老龄化率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成立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对我市积极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意义重大,将在凝聚养老服务力量、规范养老服务行为、维护养老服务权益、推动养老事业发展、开展长三角一体化协作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