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召开“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吴爱国主持

发布时间:2022-07-12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宁伟、程观远、陶晓海,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关于“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专题协商会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市政协“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围绕调研重点、调研安排、任务分工等进行了座谈讨论。

吴爱国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城市功能品质提升,调研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结合正在实施的重点项目,进一步谋深谋实调研重点,确保正确的调研方向。要深入调查研究,总结提炼我市在提升城市品质方面取得的成效,切实摸清我市城市功能建设和城市能级发展现状,找准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广泛听取民意、汇集民情、吸纳民智,不断提高调研工作质量。

吴爱国强调,要广泛动员各县市区政协、市各党派团体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聚焦调研主题,选取小切口,开展联动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力求意见建议讲得准、有价值,努力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重要参考,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旅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