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市普通高中第二批次录取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18 09:35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7日,我市组织了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批次即其他普通高中的录取工作,共计录取新生3259人。

已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录取分数线为:

宣城三中:563分;

宣城十三中:577分;

华星外国语学校:630分;

泾县二中:572分。

以上学校在第一志愿均已录满。第一志愿填报且在上述学校录取分数线上的考生,出现并列分均全部录取。

该批次其余普通高中未完成招生计划,填报有以下普通高中志愿且达到当地普高分数线的考生均被录取。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及其缺额为:

水阳中学:171人;

文鼎中学:43人;

励志中学:23人;

三津中学:35人;

泾县育才学校:41人;

绩溪睿阳学校:13人。

至此,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基本结束,市考试院将于7月19日至7月26日组织普通高中第一次补录取,具体安排为:

1.7月19日-21日,考生填报补录取志愿。未录取考生到原毕业的初中学校补填纸质志愿登记表(注明准考证号、姓名、补报学校、代码等,考生本人及家长签字),由县市招生考试机构和初中学校统一登记,在7月22日前送交市考试院,超过时间视作放弃。

2.7月25日-26日,组织补录取。市考试院集中组织全市普通高中“计划缺额补录”。

提示:参加“计划缺额补录”的考生,必须在原毕业的初中学校而不是普通高中补填志愿登记手续。凡在普通高中补填志愿登记手续的,一律无效。

2022年宣城市中招录取补录取缺额计划公布

个人录取结果查询:

1、宣城市中考中招管理系统

网址为:http://zkzy.edu.xuancheng.gov.cn:8081/

2、皖事通"中考专题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