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徽省G60科创走廊建设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科技部战略规划司程广宇处长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11:00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28日,安徽省G60科创走廊建设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科技部战略规划司程广宇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规划处合肥、芜湖、宣城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三市G60科创走廊产业联盟代表参加会议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黄河清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明星致欢迎词。会上,合肥、芜湖、宣城市科技局分别就各市G60科创走廊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机器人、新能源、新能源和网联汽车、通航产业、环境产业技术创新等G60科创走廊产业联盟代表围绕产业联盟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

程广宇充分肯定了安徽省G60科创走廊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合肥市、芜湖市、宣城市积极推动落实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创新驱动发展的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在产业协同发展、科技联合攻关、制度协同创新等方面一体化发展态势良好。他指出,继续加强省市联动,充分发挥各城市的创新优势,以“科创+产业”为引领,持续深化跨区域协同工作机制,持续优化区域创新布局,凝聚创新合力,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据悉,宣城市自2018年成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成员以来,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认真落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科创协同、产业协作等各项取得了积极成效。2022年1-6月,全市备案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86家,同比增长48.2%;推荐申报高企180家,同比增长22.4%;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1%,居全省第7位;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增加值比重57.5%;全市实施产学研用合作项目193项,同比增长1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