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到宣州区征兵服务站体检中心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市政府秘书长郑华陪同。

何淳宽首先听取了全市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来到服务站内视力、耳鼻喉等各检查室,看望参加体检的医护人员,认真了解征兵体检各项流程、目前体检进度、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情况。在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中,何淳宽详细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参军意愿等,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表示肯定,勉励广大应征青年到部队磨练意志、勇敢拼搏、建功立业,为国防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家乡增光添彩。

何淳宽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责任心,细化分解工作任务,严肃征兵工作纪律,做好服务保障,以更严格的要求把好思想关、体检关、考核关,切实把政治过硬、身体素质强、文化水平较高的青年送到部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新鲜血液。要不断加大征兵工作政策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全方位帮助青年及广大群众了解最新的征兵政策,确保有志青年实现“参军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